斗野

我该如何发现这原野

异域杀戮18

  “品种是阿哈尔捷金马,也就是汗血马,马种是纯血,这应该是他血统里最纯正最强大的头号异化能力了。”

 

  “学院体质报告也是这么写的。”

 

  “这种马非常抗渴,耐力强速度快,直接肉搏几乎无法获胜,这也是我来找你帮忙的原因。”

  

  费加罗用镊子小心翼翼地拨出一根淡金色的毛发,细细翻转察看,细软的发丝在阳光下几乎隐匿不见。

  

  “你的意思是,让我下毒?”费加罗的眼镜被光影覆盖,反射出一层细细密密的金光。

 

  “别说得那么难听,这只是为了降低攻击力的一种方式而已……综武赛你知道吧,我要赢,第一名的那种赢。”

 

  “…你想被打到住院然后不来上学吗?那我现在给你下毒会比较快哦。”费加罗阴阳怪气地笑道。

 

  “啧,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你不用管那么多,制药就完事了。”

 

  “可是,就算你打败了施特劳斯,你还有其他强大的对手,难不成都用这一招吗?”

 

  “施特劳斯不是最强武体吗?我打败他不就是最强的吗?”

 

  “施特劳斯算是奈特班最强,但就算这样,他有时候也会输给其他班的强者啊,综武赛不只是比武,使用魔法精神力也都是可以的。”

 

  “什…什么?!”

 

  “这你都不知道还夸下海口得第一吗?”

 

  “还有两个班什么情况,你给我说说。”

 

  看着一脸紧张无措“临时抱佛脚”的江展,费加罗有些幸灾乐祸地一边收拾起纯血马毛,一边讲解起来。

 

  巴纳克班,主修魔斗演武学,和伯恩班同属魔法系,重于实战,高阶大佬能够以一敌百,盛名之下,巴纳克班同时拥有使用禁忌魔法的咒法以及在部分情况下允许施咒的解禁政策,包括综武赛,他们能够利用巫毒献祭野兽以及低阶兽人以供驱使,同时最多献祭五个生物,一旦超过就会马上反噬,轻则失去魔法,重则人魂两散,代价重大,但得到的效力非常巨大。


  安德拉班,主修神思攻击学,和奈特班同属精神系,重于实战,能够将自己的精神力具化成实质伤害,一旦被伤及,精神归属者本人的意愿将成为最大的利器,除非他点头,否则伤口永远都不会好,俗世的医者根本无法治愈,除非是修习过精神药理学的成熟医师——就算是现在的我,治愈这样的伤口也需要足够的药材与时间,在瞬息万变的战争中,这样的伤口足以让任何一个身强力壮的武体者送命了。


  “你要是被击中了,马上投降下场来找我,这样才不会死得难看。”费加罗有些得瑟地向我挤了挤眼睛。

 

  “所以说…我们伯恩班真的是全院最弱的吗?”江展恍惚回神。

 

  “诶——你怎么这么说?我们的科目本来就不重于战斗,虽然赛场上很少有我们班的同学,但我们伯恩班可是时刻活跃在医务室的第一线哦。”

 

  “所以说……”

 

  “所以说,你赢的几率嘛,不甚乐观啊,江展同学。学习不好吗?我们多看看书,背背药剂,治治人,综武赛就这样过去了~”


  “闭嘴。”

 

  “啊?”

 

  “你先别急,等我出去刺探情报。”

 

  “……喂,你不会让我给那些最强者下毒吧?”

 

  “也不一定,不用这么麻烦,我们直接给全院下毒不就行了?”

 

  “…三十年起步的罪名,你懂法吗?”

 

  “开玩笑的,你先把洛克的药做好,至于其他人,我有其他的想法。”


  “行吧,话说在前头,我这个药要收费的啊?费用是——你的一小管血。”费加罗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小瓶子朝我晃了晃。

 

  “……速战速决。”


 ————————

  “浮士德大父,您的意下如何呢?”

 

  “我不同意,我不同意你们直接抛弃兰瑟,这不仅是出于我的个人意愿,也出于对精神众邦的利益考虑。”

 

  “是吗?可眼下兰瑟大父身陷囹圄,不能自保不说,还有极大可能会泄露我们的隐私信息,关键时刻关键抉择,不能儿戏。”

 

  “就算兰瑟真的吐露某些信息,疑神疑鬼瞻前顾后的亚特兰蒂斯就真的会信么?就算是对自愿投降的乌法特,他的话我们不也是慎之又慎慢慢推行的么?”

 

  “我们不能在对手的思维想法上打赌,没有人赌得起,后果太沉重了。”

 

  “我们都不敢赌,那亚特兰蒂斯敢么?兰瑟对他们来说,是潘多拉魔盒,一旦触及就会胡思乱想,狐疑不决,更何况兰瑟所在是前哨兵团,这样的机动组织根本不会了解具体规划,我想,最大的可能是,兰瑟会被囚禁在无人知晓的地方,等到亚特兰蒂斯直面政府高层,他就会被作为筹码脱出。”

 

  “……现在举手表决……”

 

  “……”


  “……那么就暂时采用浮士德大父的意见,静观其变。”

 

  “……”

 

  “不过,到时候,如果犬子的存在真正危及到了精神众邦的安定与未来,那么,请诸位不必顾忌在下的感受,让兰瑟从容赴死就是。”恭行谨座的壮年男子俯瞰向众议院,一锤定音。

 

———————— 

  亚特兰蒂斯深海之下

 

  巴瑟海洋中心

 

  “大智,他们送人下来了。”

 

  “有交代什么吗?”


  “就说不能放跑,不能弄死。”

 

  “新人?在哪里?我去接管!”绿色的长发震荡在海波纹之中。

 

  “纳卡列!不要胡闹!”

 

  “据说是精神众邦高层之子,被赤潮带回来的。还有,几个月前,他们在精神众邦境内发现了一名人类少女,和这个囚犯似乎有过间接交往。”


  “人类……”温格默默回想着这个消失了很久的物种。

 

  “人类?大智你和我说过的!又漂亮又温柔的生物对吗?”

 

  “你想要吗?”古怪的声波按着不间断的频率传来,是乌托邦语,为了避免亚特兰蒂斯人的疑心,温格已经很久没有使用了。

 

  “什么?”蓝绿色调的人鱼躯体有些不明所以又不敢相信地绕了一圈。

 

  “人类。”音波沉沉。

  

  “漂亮聪明,温柔可爱的人类吗!”回旋的跳动旋律。

 

  “对,是唯一的,只属于你的人类。”

 

  “唯一的,只属于我的……”纳卡列猛得捂住了脸,强制噤声后,在脑波中嘶叫起来,敏感高涨的情绪不断翻越。

 

  在这暗无天日不见希望的时光里,光是想想“只属于我”就足以让人流泪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