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野

我该如何发现这原野

异域杀戮19

  江展探头探脑:“噗呲噗呲。”


  洛克从身后默默走出,一脸平静地穿过小型庭院进入了巴纳克院。


 江展继续:“噗呲噗呲。”


 杰西卡大摇大摆地跑了过去。


 杰西卡:“噗呲噗呲。”


 江展鬼鬼祟祟地探出了一步,不行不行,马上收回脚。


  会被诅咒的,那些人很可怕。

  江展非常心虚。


  洛克和杰西卡觉得有些奇怪,便又一起穿了回来。


  别别别,别过来!你们这样很可疑啊喂!江展踩着小碎步急急而奔。

  潜入成功。
  
  一个穿着紫色衬衫制服的学生经过。

 江展:“!”


 看都没有看一眼,直接走掉。


 江展:“他看到我们了对吧?为什么当作没看到?是看不起我…你们吗?”

  洛克一脸莫名其妙:“巴纳克院的人一直都这样啊。”


  杰西卡看了一眼洛克,接道:“他们为了增强与所驱使的目标之间的联系,会刻意避免与我们正常人交往,有些兽族不喜欢除了咒术师以外其他人的气味。”
  
  “那他们驯服的兽族呢?”


  “一般情况下,都会被安置在专门的符咒里,随身携带。”杰西卡回道。


  “你们之前是怎么打败巴纳克院的?”


  杰西卡有些不在意:“他们驱使的兽族不是很强。”


  洛克偏头想了一会,说:“直接攻击咒术师事半功倍。”


  杰西卡转头道:“但是咒术师会被层层保护,首先要打败兽族才行。”


  洛克:“很多咒术师所驱使的兽族都过于强壮,没有合理分配,所以能够利用敏捷度灵活过关。”


  江展像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突然问道:“他们所驱使的兽族力量不会随之增强吗?”


  洛克突然拿起通讯仪按起了键盘,江展凑上去一看:

  昨天21:50


  浮士德大父:近期多注意江展,如有可疑行径立刻报告给我。

  洛克中尉:是。


  今天下午2:07


  洛克中尉:江展小姐与费加罗在实验室密谈。

  密谈内容文件.txt(已接收)


  今天下午3:15
  
  洛克中尉:江展小姐与我们一同进入巴纳克院。


  今天下午3:20

  洛克中尉:江展小姐探寻咒术师施咒原理。


  刚刚

  洛克中尉:江展小姐偷看了通讯仪。


  江展默默后退,虽然能料想到浮士德的监视,但没想到被监视地这么严密,连谈话内容都有,幸亏没对费加罗说太多……


  “所以,能给我一个答案吗?兽族的能力会加强吗?”


  杰西卡看向洛克。

  洛克敲了几下屏幕,回答:“一般来说,兽族力量的上限是咒术师的能力上限,而且咒术师也无法收伏超出自己力量的兽族。”


  “但是,大部分咒术师不会真的收伏和自己实力相当的兽族,因为就算收伏也难以控制;进一步说,收伏的兽族数量越多,个体力量越弱。”


  “咒术师的攻击能力是主要是运用兽族的能力,而兽族的能力一般都低于咒术师的能力,也就是说,咒术师的实际攻击力会弱于他的自身能力。”江展慢慢理清了头绪。


  那就类似于分身,只是这样的分身数量有限但各具特点。


  “战斗中对上这样的人很棘手吧?”


  “确实挺麻烦的。”爱丽丝撅了撅嘴,“咒术师的风格各自不同,有人专于兽族力量,有人专于兽族敏捷,还有人专用隐蔽性兽族……”


  “最让人头疼的,是那种会稳妥考虑全局,每只兽族都专于不同能力的布阵方式。”洛克也难得叹了一口气。


  话说,至少洛克最后的敌手就是巴纳克院的高阶咒师,那一仗打得十分吃力呢。杰西卡低下头不说话了。


  ————————

  “……”被束缚在鲜红巨大珊瑚上的人静静地听着若有若无的声息。


   伸展出无数枝条的犹如瓷器一般的生物骨骼,华贵柔和的蜡状表面,大阿卡红牛血珊瑚。


  “你为什么不说话?”纳卡列戳了戳对方附在脸上的眼罩。


  “……”


  “和你说哦,我最讨厌别人不搭理我了,这叫做没有礼貌。”纳卡列难得好脾气地解释起来,“我再给你自我介绍一遍,我叫纳卡列,你呢?你叫什么?”


  压在眼罩下的深色羽睫轻颤了颤,没有回答。


  纳卡列眯了眯眼,扭身甩开壮硕有力的鱼尾拍向珊瑚。


  品相优良的珊瑚瞬间带着人跌下,发出了清脆响亮的破裂声。


  兰瑟一瞬间脱开了束缚,却又被一股大力压向地面,眼罩在慌乱中散开,兰瑟入目漆黑,等到视力渐渐恢复,面前的影像逐渐清晰起来。

  幽绿色的纷乱长发,扭曲的面容,不断延长变得尖利的两颗獠牙,用力扣住自己衣襟的黑色长甲。


  纳卡列。


 卷曲的头发被惯性带到两遍,兰瑟直视了那双靛青色的双眼。柔和又冷冽的色彩弥漫,似有深海女妖般的歌声低诉在耳旁。


  “你给我听好了,你是兰瑟,我是纳卡列,现在,我要听你讲讲那个纯血人类的故事,你明白了吗。”萦绕在灵魂内的情感被调动起来,痛苦不甘,寂寞无助之后,他的思绪被强行带向不久的之前,那个只见过寥寥数面的人类少女身边。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