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野

我该如何发现这原野

异域杀戮21

  “小花花!好久没见了!快过来让我抱抱!”江展一扔书包冲向无人看管的猫窝。


  背对着门口,脂肪略有增加的三花猫猛地一抖,听到是熟悉的声音后便马上转身,僵了僵,慢吞吞地俯下身,矜持下地。

  要优雅。


  三花猫昂着头四肢落地,“噗”地一下就被江展薅住了脖子,脸上饱满有致的肉挤成一团。


  “就没见了两天,怎么不亲我了?”江展狠狠揉了揉软呼呼的脸盘子,让那张了无生趣的猫脸变成各种形态。


  唔,还是小花花比较好,猫猫狗狗没有脑袋,不需要思考,也没有猜忌。


  矜持!高贵!优雅!才是有魅力!被浮士德洗脑的三花猫努力保持平静。


 “今天心情不错?”浮士德荡着黑眼圈路过。


  “明天我想带小花花去学校可以吗?我看它在你这挺影响你的。”江展暗暗打量着浮士德脸色。


  “拿走吧,晚上还回来,我还要给他上课。”浮士德揉了揉太阳穴,又走进了办公室。
  
  这几天浮士德好忙啊,正好,不用被看得那么紧了。


  第二天

  安德拉院


  白金色垂直长袍,佩戴着银色饰物的端庄人物,修道士般的苦情与执着,神思攻击学,重于神思修行,禁欲禁思,留存精力,最忌放纵。


  “洛克,安德拉院最强是哪几位?”江展入乡随俗,往头上盖了一层白布扮起了阿飘。
 
  “不清楚。”洛克默默扮演着阿飘同伴。


  “因为安德拉院人的对战战场在精神领域,普通人在没有休习精神力或者精神力不够强大的情况下,连战斗场面都感知不到。”杰西卡从白布下探出一个脑袋。


   “那如果和其他院的学生对战呢?”江展在小本子上画了个圈。


   “那精神力会化为实质伤害力,对于没有精神力或者精神力微弱的人来说,直接的精神力伤害反而没有物理攻击有效,因为精神力只能伤害精神力。”洛克细细分析。


  “前一届的综武赛有哪些出众的安德拉院人?”


  “是六年级的学生,现在已经毕业了。”


  “都是高年级学生吗?”


  “精神力的修习非常依赖长年累月的经验,所以一般来说,高年级学生的实力往往会高于低年级学生,就算是天赋也无法逾越这些规则。”洛克的低沉声音中隐隐夹杂着敬佩。

  日复一日的坚持与反复,不断的打击与琢磨中凝化出的结晶。


   啧,有点麻烦啊,没办法了解情况的话。江展晃了晃脑袋,有些古怪地往旁边看了一眼。


  施特劳斯徘徊在安德拉院外。


  “你们在这里等着,我去去就回。”江展突然丢下一句话就向门口跑去。

  杰西卡有点无奈地挠了挠头,洛克则面无表情地拿起了通讯仪。

  

  “嘿,你在这做什么?”


  “江展小姐,我感觉你好像在这附近,所以过来看看…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不要到别的学院去。”


  “很危险吗?”


  “学院不只是学院,很多学生也不把自己当成普通学生。”施特劳斯有些忌讳地凑近道。


  就比如天家人?江展隐隐认识到其中错综复杂的政治家族关系。


  顺势揽过高瘦的人马族,像上司安抚心腹那样掩嘴暗道:“我觉得安德拉院里有人针对我。”


  施特劳斯有些不舒服地压低了背,有些不适应这样的距离,便偏了偏头,道:“怎么会?”


  “我前几天好好走在路上,突然手上一疼,凭空被抽出了一管血。”我拉出袖子,指了指淡淡的针孔,“你说,除了修习精神力的,谁还能隔空取物?”


  施特劳斯听到抽血时,深吸了口气猛地回过头,面对真正人类温热的皮肤与呼吸时,大脑一下子当机,被突如其来的气息噎住,不由得喘咳了几下。


  “怎么了?别激动。”江展伸手想帮他拍拍胸口,却一下子被推开了。


  “太近了,你的味道……”施特劳斯捂着脸,像一只小鹿一样轻跑到了旁边。


  是说我有口臭吗?十七八岁的女孩子哪来口臭啊喂!我可是早晚都有好好刷牙的!江展一面置气转过身,一面偷偷把手掌放到嘴前吹了口气:味道很重吗?我闻不到啊?要不要换支牙膏啊?


  过了一会,施特劳斯似乎是平静了起来,他故意一手握拳放在嘴边假咳一声,起了话头:“人类的鲜血的确很有研究价值,但你就这样直接跑到人家学院里,也太过冲动了。”


  “交流学习这个名头在这里好用吗?”江展转过身。


  “可是学院里的交流学习都挺暴力的吧,在你看来。”施特劳斯微微吹下头,墨色的刘海遮住了眼睛,光看着白皙的面目与秀气的下巴,就是一个内向的学弟模样而已。


  你们奈特班那么多变种人也会觉得暴力啊。


  “那你来交流学习不就行了?”江展默默靠近了一步。


  “可是,我今天没有武体课。”施特劳斯的蹄子有些犹疑地退了一步。


  “你就当课外活动好了。”江展继续逼近。


  “我待会就要回去上课了。”施特劳斯转了半圈,有些迫不及待却又依依不舍地纠结在原地。


  “综武赛前三不比上课重要?”江展伸手揽向那精窄的腰身。


  施特劳斯一抖,腰腹处的肌肉收缩,马上伸手扶在江展的咸猪手上,但也没有用力推拒,反而露出了一种被上司骚扰时的局促同时又对上司开出条件非常渴望的纠结表情来。


  ……正常人类就只是勾到脖子而已啊可恶。江展保持着这种猥亵陪酒小姐的无良酒客的姿势,施加了点力,努力让这个姿势变成兄弟之间的日常勾肩搭背。


  施特劳斯踉跄几步,僵硬地半贴在江展怀里,不过,若是论起身型,应该说是江展躺在施特劳斯怀里了。


  ……好像更奇怪了。江展扭了扭身体。



  洛克和杰西卡远远看着一个人和一个人马贴在一起不断变换起奇妙的姿势。


 好像,人类上学的时候,会做广播体操?那这是双人操吗?杰西卡想。


  刚刚那个姿势……算了,也许是很重要的东西,先画下来再说吧。洛克打开了画报。


  此时,刚处理完一叠弹劾信的浮士德呼出一口浊气,顺手拿起了一旁的私人通讯仪,看看那家伙干了什么吧,当个消遣。

  然后,他就收到了十几张简笔火柴人双人图。


  浮士德:……怎么办,我头好疼?我是不是用脑过度然后要与世长辞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