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野

我该如何发现这原野

入侵指令

入侵指令1


(在渴望与自尊中挣扎的兽系外星将军与人类女性的故事。)


  (入侵与被入侵)


  (爱情是人类的传染病)


  宾西走出飞行船舱,在一栋天蓝色淡雅精致、与派特星球风格截然不同的洋楼前停驻了一会。


  几步之后,相隔着一道门,宾西能闻到柔软细腻的异族女性气味。


  与本族女性低迷的发情机制不同,人类女性的激素自青春期便开始了持续性的强烈反应,在青年时期达到巅峰,然后 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中馨香又带着情 色意味的气息。


  正巧对应了派特星雄性激素接收体系的敏感与汹涌。


  于是,在战后,派特开始心有灵犀地收集起了残存的人类女性。


  那些曾经有着人类男性伴侣的女性,大部分殉情了,这在派特星几乎是没有存在过的事情。


  派特人因为繁殖的欲望所以结合,而在人类感情中,似乎还存在着一种爱情的可能性。


  在依据人类雌性信息素的取样后,她们被分配到与之相契合的派特人身边,因为在基因研究过程中被发现了生育价值。


  这属于战后胜利品的分配过程,本质是残忍的,但是过程还算文雅。


  这里是派特兽族人系分支,正式场合都以人类的形态出现,在发现这个居民外表与自身及其相似的星球后,人系分支当机立断来到地球。

  

  依靠高科技与兽性基因的优势,他们终于在这场旷日持久的入侵战中获胜了。

  

  回到现在,宾西走上前,打开了门,果不其然看到了门边等候的纤细身影。


  这是十日前送来的“胜利品”。


  虽说是胜利品,但派特人却意外地对她们产生了奇怪的尊重。


  除去因派特文化进化而产生的道德标准提高以外。


  研究院的人还说,可能是因为外表的相似引发了共情能力。


  过了一段时间,他们还发现了地球人驯养过的一些兽类物种与派特人似乎都来来源于同一星系古代种。


  这也不奇怪,派特是迁移族群,宇宙中到处都是兽系的变体。


  总之,算是和平共处了。


 宾西无视了对方伸出的手,将手中的文件拢了拢,绕过障碍,直接转身上楼走向书房。


  十天里,他一句话都没有和她说过。


  宾西本来对人类并没有抵触情绪,甚至在面对英勇战斗奉献到最后一刻的人类战士有着些许的尊敬。


  对勇者的尊敬有时也意味着对败者、弱者、逃避者的不屑。


  而她完全满足了这三点,在送过来第一天,就忽略了对方侵略者的身份,微笑着介绍自己。


  一副人类叛徒的嘴脸。


  宾西心里暗暗给她盖上了耻辱的印章,只是把她放在家里,然后再没理过她。


  当然,还有另一层隐晦的原因。


  身为将军,宾西还是很关注自己的下属的。最近他得力的副将凯尔出现了心不在焉的情况,细究之下才发现这似乎与他家中新来的人类女性有关。


  这种现象也出现在很多有着人类女性伴侣的士兵身上。


  这时候,平时不知行踪的研究员又出来发表论文了,一开始说是人类身上的一些微生物细菌入侵到派特人体内,刺激到了大脑皮层的活动,所以会出现精神萎靡的副作用。


  后来又推翻了这个论点,说是人类与兽系古代种之间存在某些情感上的共鸣,就像饲养宠物时会产生情感波动一样。


  那怎么解释他的派特士兵口中出现的“爱情”呢?


  在宾西看来,爱情就是人类的传染病,会让人变得脆弱多疑,畏首畏尾。


  生理上的传染病在军中蔓延开会导致战力大幅度下降,兵力崩溃。


  心理上的传染病会让士兵丧失斗志,难以集中,影响士气。


  这都归结于人类。


  还有该死的不提前完善研究的科学家。


  宾西有些愤愤地把研究文件甩到了办公桌上。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