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野

我该如何发现这原野

异域杀戮4

  变故瞬间出现,扭转了整个局面。

 

  正当我感受到散发着危险气息的触手缠上大腿时,它突然吐出了我的脖子,环视起了四周。

 

 猛然一股未知的力量迅速巧妙地分开了我们,它像被一阵无形的气流纠缠后退,暴怒着咆哮起来。

 

  “太不像话了,蒙特斯。”暗哑的人类声音想起,那人翻开手,手心里是穿着皮绳的球状物,紧接着,那被他叫做蒙特斯的生物便带着破壳而出时的受箍之态,失去了挣扎,缩成极小一团回归到圆球里。

 

  那人抬起另一只手,漾出一片深蓝色的光点,在空中交相辉映向我飞来,轻轻柔柔地贴上皮肤,连成一件西洋款式的及踝蓝色长裙。下一秒他瞬移到我面前,半蹲下静静凝视着我。

 

  感受到身上衣物柔软的触感,稍微回到了现实后,我抿嘴克制自己徘徊在狂暴边缘的情绪,不敢多说一句话,身体现在还没能恢复到平和的状态,而且自己看上去相当狼狈,也不应当浪费自己话语的信服度。

 

  这个人也许更危险,有着超越强大魔物的实力,以及人类的虚伪复杂嘴脸。

 

  那双氤氲着沉郁雾气的眼眸,翡冷翠色华丽清冷的倒影出一个迷离可怖的世界,出现在这个既寄生了丑陋又催生了美丽的神奇巢穴。

 

  这是我对于这个即将投入一生的世界的最初的印象。

 

  

  十个月后

 

  当初我被蒙特斯的“大父”带到了这里,他说这是魔王的城堡,说是城堡,身处上空时你才会发现这个根本就是个城市,从外城到内宫,从底层人民到贵族,俨然一座秩序分明的奴隶制城邦,不同的是,这里的“人”。

 

  越是强大高贵的种族化成的外貌更为接近我的种族——人类,要保持这样的状态必然会消耗很多能量,要拥有人类的外貌也必然需要某些特定的修习,也就是说,这里根本就没有、或是没有过人类这个种族的存在,而这里的世界的人只是单纯按照自己的审美与直觉捏出了这样接受度高又有“艺术审美”的通行外貌。

 

  光是拥有一个没有牛角、尾巴和鳞片等奇异零件的正常形体就足以令人尊敬和警惕了。而如果能够流利的吐出人类使用的语言的话,那则代表着在强大的实力之下,你还拥有着历史悠久、传承深远的庞大家族支持。

 

  对我来说,也许这些惯例还算是有利于自己的。

 

 

 

  

 

  

  

 

 

 

  

 

  虽然是关心的语句,但是口气中也并未掺杂多少同情,反而在看着我踉跄着爬起来时,“啧”了一声比了手刀击晕了我。

 

  …早说我也就不费这力气了。

 

  

 ------------“叮”刺眼的光芒突然亮起。

 

 “姓名。“

 

  “……随便。”我看了眼身上漆黑油亮的皮绳,从脖子缠绕到脚,紧紧地陷在皮肉里。

 

  四周漆黑一片,隐约是在一个小间里,头顶的光线散开在空气里,晕开了一小块的空白。

 

  面前坐着一位拿着纸笔的人,戴着军帽,穿着军装,徽章上是奇怪的花纹标识。看不清面孔,看上去但姑且算是个正常人类。

 

  对面顿了一下,认真回道:“请注意您的用词,小姐。”

 

  那也请你们注意一下询问方式好吗?拿绳子绑我算什么?我是什么罪犯吗?你们根本不尊重我的人权!

  

  当然,看到这位审讯员背后勾起的带刺长尾后,我便不做声了。

 

  “……姓名。”

 

  “江展。”

 

   “性别。”

 

   “江展小姐。”

 

  “……种族。”

 

  “黄种人。”

 

   “……”对面深吸了一口气。

 

  “华国人,祖籍江西,现居江苏。”

 

  “……看我。”蝎尾长摆,“蛛型纲蝎目纯种。”

 

 “……”

 

  这里是多种族混合型地域。

 

 

  结束后,蝎尾男收起纸笔朝我点了点头,转身便走。

 

  头顶白灯倏然灭了。

 

  我下意识绷紧了身体,咬着牙打算把手从束缚里抽出,前方不知何处却突然响起皮带抽打的声音,携裹着劲风而来缠住了我的脖子。

 

  动弹不得。颈间一疼,尖细的异物刺入,再次将我拉入黑暗。

 

  

 

  出现了纯种的人类。

 

  不需要啃食鲜血与力量,天生就是漂亮完整的人形,是受到上帝眷顾的幸运生物。

 

  只需要一点调教与训练就能克制守礼,不是虚伪面孔,不是药物压制,能够凭借本性完美压制自己的邪恶欲望与丑陋面孔。

 

  他们生来就是贵族。

 

  是什么让他们拥有这一切?

 

  是神恩。是美神的灵感,爱神的回眸,邪神也会为这神奇的存在而赞歌。

 

  生而在世,能拥有这样的能力,区别于野兽畜生的存在,是多么的幸运!他们永远都不需要担心成长时受到的威胁,小心翼翼雕刻外形时出现的差错,愤怒伤感时难以压抑的暗黑欲望与扭曲可怕的四肢。

 

  他们站在了我们的终点上。

 

  凭借娇弱皮囊与光辉灵魂,漂漂亮亮,干干净净,所谓的真正凌驾于未来的存在。

  

 “…而不是通过我们这种被本能驱使,杀戮同伴驱逐美好,斩断所有生存道路的途径……变天了,一个无害的暂定未知生物而已,瞧这言论,说得我们这几百几千年来的生存方式像个笑话一样,呵…早知道当场就该把她干死。”

  

  翻转手心摩挲着那颗猩红色圆蛋,似乎在安慰其中激烈挣扎的生物。

 

  “生气了吗?不用担心,她还会是你的。只不过…”

 

  圣魔之卵被高高抛起,连缀的银链也被带向空中。

 

  “在此之前,小魔王,请收敛下你的气性吧。”大父浮士德冷冷地说道。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