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野

我该如何发现这原野

灰飞烟灭 (求而不得与笑不及眼底)



  深灰色的骑士蹬向天空,战栗双翼的夜魔堕向地面。


  收尾。


  “差不多了,最后的城池也会收归人类所有。” 蜜色深肤的男人收起了地图。


  最后它们也都属于你,魔王。


  “今天的大剑也是所向披靡呢。”金色瞳孔抬起,轻轻笑了。


  是欺骗,我也甘之若饴。


  “他们都去寻欢作乐了,你不需要吗?”他低笑着走上前。


   当初屠杀我的军团,逼我宣誓忠诚的也是这样的笑容。


  “也许你该找个女人。”他眼睫抬起,瞳孔泛着红光。

  人类的眼睛也许不会出现这样的神采。

  “……算了,爱情啊,怎么说你也不明白。”他拍了拍我的肩,又走过了我身边。

  自你之后,爱成了兵荒马乱,命中注定和自欺欺人的梦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