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野

我该如何发现这原野

异域杀戮22

  “所以说,你能保证我进到综武赛前三?怎么保证?”施特劳斯终于挣脱了江展的魔掌。


  “你觉得综武赛你能到第几?”江展甩了甩手。


  “前十。”施特劳斯淡淡道。


  真好啊,什么时候我也能这么平淡地说出这样的话啊。常年徘徊在年级二十五的江展暗暗羡慕地咬手绢。


  “那些人会在第三名和第十名之间浮动你清楚吗?”


  “前十名的名额大致是可以清楚的,但是前三不行。”


  “那你觉得安德拉院的人会进几个。”


  “本来是三个,但现在看应该只有两个。”


  “怎么说?”


  “其中一个在院内对战的时候伤得很重。”


  “那巴纳克院呢?”


  “天家三个基本都会入围,其他的都打不过我。”


  “我们伯恩院呢?”


  “一个,费加罗。”


  “他?他参加做什么?他怎么打?”


  “综武赛冠军的奖品池是学院的藏品区,里面珍贵的文献资料对精神药物系的学生很有诱惑力。他不会打,只会不断把自己的伤医好,然后等待对方精力耗尽而已。”


  好狗的打法啊,费加罗,不愧是你,武体课都会逃掉的伯恩班班长。


  “就这样的打法能进前十?”


  “他三年来一直保持着第十名的成绩,因为第十名之后的对手,可能会下死手。”


  ……被打了三年啊。


  “那你起码能上前九?”


  “可以。”


  “那不对啊,安德拉院两个,巴纳克院三个,伯恩院不算,还有两个是谁?”


  “黑马,以防万一。”


  还挺严谨。“以前的综武赛黑马多吗?”


  “基本每年都会出来一两个。”


 “什么?频率这么高?”


  “总有人喜欢韬光养晦。”


————————

  “走,消息到手了。”


  “走去哪?”


  “去找小花花。”


  “他去哪了?”


  “他和学院最强者在一起呢。”


  “怎么会?”


  “我们快去吧,他可不能一直是洛克。”


  “江展小姐,你在说什么?”


  “洛克,你是安德拉院出身的吗?”


  “……是。”


  “那就好,学院里突然出现了前任强者,这可是个对战的好机会。”


  “我们怎么找到他?”


  “小花花身上带着我的一束头发,你仔细闻就可以了。”


   …………

  寂静无声的后庭院。

  对峙。


  “看到了吗?”
  
  “好像洛克哦。”


  “我拿到了洛克的头发给的小花花,不过不能保持很久。”


  “他被两个人堵住了诶。”


  “他们很强。”


  “怎么办?”


  “你们两个不是很强吗?给我上。”


  “什么?”


  “放心,我们穿着大黑袍,没人可以认出我们。”


  “可是这不符合学院规矩。”


  “我可不信你们在校时一次都没有逾矩,那不然,就看着小花花被打死?”江展加重了语气。


  “放心,不用下死手,让他们躺三个月就行。”


  “可是……”


  “没有可是,你们给我听好了,我要获取综武赛第一,这件事是浮士德的命令。”


  ……

 ————————

  了结大部分后患之后,江展有些头疼的考虑起所谓的黑马了。


  “你身边跟着的两个人呢?”费加罗有点好奇地伸了伸脖子。


  “最近风声紧,让他们在学院外等着了。”


  “你是说安德拉院学生被袭击的事吗?确实,但你更应该要被保护起来啊。”费加罗有些担心。


  “谁会攻击我?谁会觉得我能赢综武赛?”


  “综武赛还有两个月了,一般这种时候的确比较容易出事。”


  “费加罗。”江展看了一会忙碌着摆放药品的某人,突然出声。


  “嗯?”费加罗应了一句。


  “你和长老院挺熟的吧?”紧盯。


  “唔,嗯……还可以,怎么了?”费加罗转过去打开了药柜。


  “我一直在想,就算你有足够的药水来恢复身体,但综武赛前十名里,每个人都会打50场以上,你怎么熬得住?不是我看不起你的意思,只是,你连武体课都不上诶。”江展状似疑惑地弯了弯头。


  “这个嘛,哎呀,院内比赛吗,为了公平,前十名里总要均匀分布四个院的学生,这算是不成文的规定。”费加罗有些尴尬地掏了掏口袋,“所以,院里总会有些暗箱操作……你懂的嘛。”


  “那可以给我安排一个吗?我是人类诶,也是你的好朋友啊。”江展脸皮极厚地笑了笑。


  我们其实也就认识了一个月吧。费加罗默默吐槽。


  可能是触及到了一些难以言说的灰色地带,弥漫着淡淡消毒水的空气凝滞起来。


  费加罗保持着背对江展的姿势,没有动。


  但他也没有拒绝。


  在成年人的视角里,这是可以交易的暗号。


  “如果你能帮我暗箱操作一下的话,事成之后,我割块肉给你好吗?”江展走进费加罗,凑到他耳边轻轻说道。


  人类的血肉哦,独一无二的,与生俱来的,也许是从未见过的构成与组织,也许有着奇特不能替代的作用与效力。


  也许能够揭开一个困惑这个世界的半人族几千年的秘密,为什么所有人都与生俱来拥有着对人类的渴望?为什么在这渴望的同时还夹杂着欲望与毁灭?人类从何而来?他们又为何消失?甚至可以想象,半人族是否能够变成人类?


  “好。”费加罗带着某些专业领域的偏执与压抑,干涩地应下这个要求。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