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野

我该如何发现这原野

异域杀戮23

  “明天综武赛就要开始举行了,准备好了吗?”浮士德偏头问我。


  “一切就绪。”


  “我听说你好像用了点见不得光的手法?”他拿着钢笔转了转。


  “你也没说不能用。”我并不担心这一点,从一开始,浮士德就不会相信我能够凭借武力赢得综武赛,所以这样的方式也该在他意料之中。


  “最近你好像很忙?”小花花都没时间管教了,而且宫殿里有议会大臣来去匆匆,大概是出什么大事了。


  “不关你的事。”浮士德摆明一幅不想告诉我的样子。


  是吗?小花花变成洛克的时候可是说了不少关键信息呢,很明显你还没有教过他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吧?可惜现在他说的话还太少。


  两人沉默了一会,各怀心事地离开了。


——————

  一般来说,综武赛会延续一周,每个学生都必须参加,第六天会决出十强,第七天,也就是最后一天,决出第一。


  四个学院,总共120多名学生。


  综武赛前六天,江展根本没去学校,而是天天在卧室里整理东西。


  为了以防万一。江展没忘记现在是战争状态,要是什么时候这里也变得不安全了,还是要准备一个方便的行李逃跑来的比较快。

  任何事都要想到最差的情况。


  与此同时,学院里,“江展”打趴下了第五个别院学生。


  费加罗:“人类这么能打的吗?不,是我们低估了人类了吗?可是以前的书籍也没有记载人类的实力有这么强啊。”


  一旁的洛克:“他好像快坚持不住了,杰西卡,快把头发给他,再撑一会,打完下一个我们就可以撤了。”


  早早结束比赛等在外围准备英雄救美细语安慰的施特劳斯:“……我能打过她的吧?”
  
  江展:魔物就是好使哈。

————————

  此时,多巴雷攻垒。

  血流成河。


  无论如何,这里已成为亚特兰蒂斯先行队的驻地。


  一周后,他们会以此为据点,快攻夺下精神众邦的都城——赛册。


  只要先行夺下魔王子,这个国家很快就会人心不稳,自我溃散。


  还有,那个出现了的人类。


————————
 
  第七天


  真正的江展总算是跨入了十强。


  不出施特劳斯所料,十强里大部分人都是确定的。


  天家三人,施特劳斯,费加罗,江展。


  之前徘徊在十一、十二的也入围了,不过他们运气不好,前两局两个人对上,打平,但双双负伤退场。


  进入前十后错估了自己的实力呢。


  果然还有两个黑马。


  费加罗在比赛第三局就宣布放弃了,对手是江展。


  他退下来,有些不安地问我:“你都安排好了吧?”


  “安心。”轻笑。


  接下来。


  施特劳斯对登岛——伯恩院黑马。

  施特劳斯赢。


  天魁对克维——安德拉院黑马。

  天魁赢。


  天魍对天魉。

  天魍赢。


  四强决出。


  田忌赛马可比这容易多了,至少不需要攀关系。江展捏了捏手中细密的汗。希望费加罗的关系给力点。


  四强后,走抽签环节,决定自己的对手。


  江展的好运气到这里就算完了。


  看着手里写着“天魁”两字的字条,太阳穴的青筋加速跳动起来。


  抽中了“天魍”的是施特劳斯,他有些懵地拿着纸条看向我,然后走向前背过身比了个“交易成功”的手势。


  要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我现在肯定马上call给浮士德发射导弹炸了这个抽奖池。


  啧,不过也没差,天魍也打不过施特劳斯。


  我貌似平静地踩着楼梯上楼,看向对面,天魁淡然地一扔斗篷,身后跟着他威名远扬的掏肛五少。
  
 有一说一,自从人类直立行走后,转身更加灵活,所以应对掏肛这种猥琐流手法也好应对很多。


  ……可是还是不太想和他们打啊。


  灰棕色留着粘稠口水的畜生压着上半身呲牙咧嘴。


  我掏了掏口袋,从里面拿出了一个小鼓。


  首先感谢一下电影《东成西就》对此作灵感的大力支持。


  “咚咚。”我有些做作地亮出了鼓面敲了两下。


  那五只鬣狗突然撅足抽了几下。


  “咚咚咚。”我活动了下身体,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敲。


  鬣狗们突然手舞足蹈起来。


  站在一边抱臂观场的天魁突然震了一下,面色凝重地看向场地一侧——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我身边~
  
  默默脑内循环歌曲的江展正慢慢沉浸在童年回忆里。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场上甩着舌头扭着胯的鬣狗们像磕了药一般按着鼓点踩着脚尖。


  天魁腿一软,扶着台柱半跪在地,白皙的皮肤变得更加苍白可怕。


  费加罗颤抖着手扶了一下眼镜:我应该控制好药量了,应该控制好了,控制好了的吧……我得罪不起天家啊喂,我要离开!马上离开!


  嘿!哈!


  鬣狗激情一跃。

  捂着肚子的天魁握紧了拳猛然捶地。

  鬣狗卡顿了一瞬。


  噢……沙噢沙噢沙里瓦沙里瓦
  噢……沙噢沙噢沙里瓦沙里瓦~


  江展渐入佳境。

  施特劳斯安静地鼓掌迎合着鼓点。

  五只鬣狗已经排成一排齐齐滚下了台。
  
  天魁涨红了眼眶,咬着后槽牙硬生生道:“够了。”


  噢……沙噢沙噢沙里瓦沙里瓦
  噢……沙噢沙噢沙里瓦沙里瓦~


  洛克和杰西卡不知什么时候躲到了幕后。


  “够了!”像是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天魁从喉间爆发出一声怒吼。


  江展被吓了一跳,“啪”得一声将鼓面拍出一个洞。


  天魁痛苦又愤怒地低低喘咳起来。


  回神的江展一眼直面向天魁色如厉鬼般的状态,缩了缩脖子,趁众人还没有回过神来时,蹑手蹑脚地走进天魁,轻轻将他推下了台面。


  场内寂静无声,实属没有排面。


 不过,总而言之,江展赢了,不管以什么办法,更何况,综武赛从来没有犯规的说法,只要赢,什么办法都可以,只不过从前那些学生脑子太死了而已。


  顺带一提,下一场施特劳斯对战天魍,也许是大家还沉浸在江展的厚颜无耻之中,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发现施特劳斯获胜,进入了决赛。

 
  
  

  

  

  

  


  
  

  

  

  

  

  

  

  
  

  


评论

热度(4)